close



煩耶

現在真的是冬天了喔?

雖然冬天可以吃暖呼呼的火鍋

又可以穿很多衣服

但對我這種怕冷的人

真的是穿幾件都沒用耶!

那天回家看到餐桌上

放了四大盒的松露巧克力

我整個超開心的啊

想說我媽人也太好了

知道我冬天就會特別想吃巧克力

於是我就假裝不知道然後問他說

桌上的是什麼啊?

她說巧克力啊

但那是我幫別人買的!!!

真的是太傷心了

最近好想在我的房間放小桌子小椅子

這樣感覺超溫馨的耶

特別是我媽有天買了很漂亮的椅子回家

我就說我想要

我媽說你房間又沒位置要張椅子幹麻

我說我可以在買張小桌子啊

她就懶的理我了

喔不

我好想要把我房間佈置的很漂亮

但前提是我應該先整理書桌才對

期中考都考完了

但我書桌從沒乾淨過是怎樣

而且其實我還有一科民法還沒考完耶哈哈

好想看戀夏500日

好想吃壽喜燒

好想吃海鮮

好想吃蛋糕

好想吃火鍋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圍巾

好想買紅色的鞋子



怎麼做什麼都要花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