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上通識課

聽到旁邊的同學不知道做了什麼

另外一個人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了謝謝

聽起來好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但我聽到的當下超驚訝的

因為感覺是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現在想想

有時候當跟我們越親密的人

我們就會覺得他們替我們做事是理所當然

而忘了感謝

喔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難怪大家都說我消失了

只不過是沒上線而已啊XD

期中考週真的是太可怕了

一開始以為我要考十科

後來發現只有八科

真是鬆了一口氣

統計平常有唸所以不擔心

前一天寫一些課本例題而已

結果是中文出題

土地登記

老師人超好已經把每題要考的頁數都講出來了

所以我就天真的以為前一天唸就好了

事實證明我錯了

星期一考

本來打算星期天晚上唸

還好我星期天早上唸

不然我真的會炸

而且原來真的很多

因為大家都說背不完

而且老師題目抄在黑板

雖然字很美但也太藝術了吧

我一直問小M題目是什麼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

總經

拿到考卷發現竟然是35題T or F

還open book

感覺就是比看誰翻書快

雖然要寫理由但也簡單啊

土地法和土經根本就是比看誰寫字快又多

一天寫下來手快酸死了

微積分跟個經也比想像中簡單

真的是好險

大家快點以後平常一起來讀書

不要臨時抱佛腳XD

那樣太刺激了!!

天啊我最近好想瘋狂買衣服

但我窮爆了

而且我的家教學生讓我好沮喪: (

她有天還故意叫我阿姨超過分

只不過是我出作業給他寫

但我覺得我夠仁慈了

但她上次數學段考只考13分真的讓我很擔憂

很怕被他媽媽約談

而且他下禮拜又到第二次段考了

我只能幫他祈禱了

喔喔我好想吃大餐

冬天到了真討厭

減肥計畫可能又要失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