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當我在家洗澡的時候

聽到有電話聲

後來沒響幾聲就沒了

洗完早聽見房門外有聲音

讓我心生畏懼

但又想說可能是我幻聽

所以我又仔細聽了一下

結果真的外面有聲音

後來想到應該是我弟下班了

於是我穿好衣服就去問他剛誰打來了?

結果他說是派出所!!

我說怎麼了

他說派出所打來說我媽出車禍了

天啊

我當下腦袋空白

我還想大罵我弟為何還悠哉的坐在電腦前打電動?

後來他才說他電話給我媽

我媽說是派出所搞錯了

而且還不是詐騙集團

這也太誇張了吧??

好險是虛驚一場

但聽到我弟說他接到電話的時候

腦筋也是一片空白

還想到要不要先打給舅舅

頓時感到很欣慰

我弟真的長大了


才剛考完試

我又開始忙碌了

國三的作文好像比國一好太多了

但有時還是不知所云

讓我快抓狂

每次笑笑看完就頭大


突然想到

小時候我都喜歡去玩公共電話

他有個選項是障礙台

沒記錯的話是112吧??

我每次都會打去

然後他就會叫你輸入一個號碼

我小時候都輸入我房間的電話號碼

當然現在我房間早就沒電話了...

有時候如果打不通

他就會說你所輸入的電話有障礙還怎樣的的

如果是你家電話,請你不要害羞,我們將會找人為你服務

我覺得真的是超好笑

不要害羞是哪招啊??

但我每次跟我媽講他都不相信

他說怎麼可能這樣講

然後我每次要試給他看聽

都沒成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