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我的網誌都要荒廢了

每次剛新增完就覺得可以過很久再新增

沒想到一轉眼就過了一個多月

開學也好幾週了

令人又愛又恨的期中考週好像又要到了?

(哈一定有人OS說誰愛期中考啊XD)

上禮拜是令人歡喜的迎新宿營耶

六小好棒好優秀

我愛死你們的表演: )

哈哈竟然有學弟說我適合去夜教耶

依詠也這樣說

真令人開心

宿營大家辛苦了!!!!!!!!!!!!!!!!!!!!!!

我覺得吳哈哈都到處亂放消息

說我笑聲很誇張

雖然好像是真的

但是聽到學弟的問候是

"你就是那個笑聲很誇張的學姊喔?"

好像不值得驕傲耶?

話說最近好多人被隔離真可怕

但因為這樣我賺到一堂個經課耶

超開心

然後我親愛的兄弟象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星期四衝去看現場

真的是HIGH翻了

那才叫主場啊XD

再見安來的正是時候!!!

哈因為大家都累了

但沒想到昨天G6更誇張

延長賽17局耶!!!!!!!

而且兄弟牛棚那麼吃緊

還可以守下來超感動

尤其是看到買嘉瑞流血還繼續投

我都要哭了

兄弟今天要在台南拋彩帶了!!!!

突然發現

這學期其實也很忙碌

是我嫌自己太悠哉嗎?

補習班

改作文

兩份家教

哈我有個學生

是小正妹耶

只是她讓我很頭大...

最近生日的真的是超誇張的多

我都怕我遺漏了誰

希望沒有XD

最近愛吃的本性又發作了

大家快陪我去吃大餐

只要是美食我都接受

燒烤、壽喜燒、火鍋、日式料理、美式料理、義式料理、下午茶都可以哈哈

而且我最近才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吃到飽版

是EATTODIE

超好看的耶

但是晚上看吃到飽阪真的是不明智的選擇

你會超想吃宵夜

然後我發現我超久沒上MSN耶

哈哈超乖的

所以我都早早睡: )

最近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耶

我要去大大SHOPPING一番

想買的東西好多真糟糕

最近深深覺得有人講過的話是對的

很多事也許都是要由我們跨出第一步

才能得到回報..

現在腦袋很空

感覺好多事沒講到

但我現在要乖乖唸書去: )

然後晚點看黃色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