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絕對不是賣弄我的文學造詣

畢敬我國文也沒很好

但真的覺得這句話說得非常好

今天精神異常的好

沒錯就是今天

因為我早上5點才去睡覺

真的是很奇怪

但是要開學了

我得趕快調調我的生理時鐘

為何只不過幾天沒新增

一轉眼就是一個禮拜了

是時間太好混嗎?

然後系棒練球依舊歡樂

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加油; )

這學期選課非常順利

我終於不用跑加簽了

不知不覺就30學分

是不是會炸掉

gossip girl真的是很好看

還可以學英文

非常棒

但是劇情是不是太過over些了??

哈哈但我還是愛看

其實一點也不A

最近真的是很愛英文

但是該死連英文系都擋外系

搞什麼

非死不可真的是很機車

介面一點都不人性化

難用死了

所以我都只接受別人加我當好友

但昨天想說來玩一下竟然進不去

真的是讓人火大

現在登入進去卻玩不了

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

昨天穿系服去打工

學生問我為何要穿卡通頻道的衣服

我說你們看清楚這不是卡通頻道喔

他們就說那你幹麻穿盜版的

然後他們問我是什麼系

我說是地政

竟然有學生問說那你可以預測地震囉

哈好天真

第一次被這樣問耶

國中生真的不改嘴賤的本性

之前教他們理化

我說可以數出來的數就不會有估計值

像是人、蘋果之類的

我就問說你有聽過3.5個人嗎?

竟然有學生說小林村就有

讓我哭笑不得

喔中華職棒明天要預購的網帽

真的是很好看耶

http://cpblonline.pixnet.net/blog/post/468044

林克謙真的是超帥的啊

廖于誠也是

哈都是投手耶

聽說最近是聽奧

我家旁邊的保齡球館是比賽場地耶

超酷的

然後我發現要開學了我一堆約都還沒解決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