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像很少跟別人說過我喜歡拼圖

記得看過一部電影

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

叫做終極密碼戰

一開始就有個自閉小男孩在拼美國的圖案

超強全部都是綠色的

是說大家以後可以送我拼圖哈哈

最好是越難越好

似乎有人要送我台中拼圖

讓我非常期待: )

半個月沒新增了

好像有很多事要說

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我去了朝思暮想的新社古堡

他真的是很美很漂亮



這禮拜補習班放假

所以我很悠哉

但其實也沒有

因為我很忙

星期一系棒團

yo白沙灣

可惜大家就像老人般

只能在一旁玩玩水

不像旁邊青春洋溢的年輕人

但我感覺有個人看起來頗面熟的

金山鴨肉不知道幾百年沒吃了

但真的是還不錯

哈哈一個月吃兩次九份芋圓也是很酷

而且都是同一家: )

淡水酸梅湯真的是不可錯過

漁人碼頭依然美麗

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可惜好暗: (


是說有人住在高級住宅區真是羨慕

唉呀呀

坐了三年的公車

竟然還跟哈哈報錯路

都不好意思了

但我真的認得回家的路喔!!

星期三

天啊是國小同學會耶

哈哈我佩服我自己竟然有13個人出現耶

NASSAS真的是沒讓我失望

我那天真的是我縮小後的食量

這樣你們就嚇到

平常還得了

好久不見

大家還是可以開新聊天好溫馨

好喜歡這種感覺







台大玩團康真有趣

唉呀我真的是沒那麼可怕啊

某人都被我嚇到了

真是抱歉喔XD

是說我只是有禮貌點問你方不方便

你就嗆我是怎樣

但是你說嗆是一種愛的表現對不對

哈哈我下次絕對不會客氣啊

別忘了還有蛋糕吃到飽

星期四

是要去郊遊耶

騏騏網誌這樣寫的

是說白沙灣故意不讓我跟就對了

去烏來烤肉耶

不知道多久沒去烏來了

大潤發採購很有趣: )

升火不用花170買的噴槍也太好笑

騏騏還是厲害

好歹我們曾經是童軍團的XD

不知道誰說肉太少

最後大家都吃到怕

但真的是烤的很好吃

貓空看夜景

哈哈經過政大感覺都要去上課了

好想念: )

最後不知道去哪就結束行程

實在是有點可惜: (

期待下一次

是說真的要叫NCR也太好笑

但真的只有永和人知道

其他人聽了真的會覺得很酷耶哈哈

星期五

哈林志軒算你運氣好啊

我今天早起

不然就不能一起吃飯了

你很故意

我都說我晚上要吃肯德基了

還跟我吃肯德碁

哈哈但是炸雞真的是好吃耶

還有謝謝你的大布丁: )

原來他也默默漲價了

15元是我還很年輕的時候啊

唉我真的老了

晚上豈不是久違的新莊棒球場嗎?

哈哈球場真的變小了啊

兄弟2:1贏興農

那是一定的啊

我看球勝率超高的耶

坐在中右外野跟恰恰如此貼近讓我很害羞

他還跟我揮手耶

天啊我都要昏頭了XD

是說下次看球一定要先吃東西

不然好餓耶

其實是某人很笨

很餓也不說

吃虧的是自己

今天我睡到下午4點多

好像有點誇張

但應該要羨慕我有福氣可以睡覺

起來剛好看兄弟對興農

真是太開心12:0大勝興農有沒有那麼開心啊

今天進場觀眾有破萬耶

大家真愛曹錦輝

可惜我不愛哈

好期待明天的比賽

我要衝現場

大家天母見: )

對了

我放假瘦了三公斤耶

超開心

有人說再瘦就不好看了

希望他說的是實話: )

但我最近超晚睡

所以都長痘痘

好醜

大家如果要跟我見面

請不要討厭我

還有我下禮拜才要剪頭髮

所以最近中分也是挺可愛的

不要嫌棄她好嗎?

有圖有真相



我今天新增超多又圖文並茂超有誠意

大家快來回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