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敲佳立

問她何時要跟我約會去

她很快的就說星期五他要跟連佩廷去買鞋

叫我也加入

非常好我喜歡速戰速決: )

星期五依然是打工日

哈哈今天有我之前喜歡的學生耶

他是足球隊的耶

超酷炫

喔喔我喜歡草地上的男孩哈哈

但我最近發現我都有私心

每次都特別輔導我喜歡的學生XD

星期四我喜歡的學生跟我借筆

我整個超開心

我問他會不會算

他還瞪大眼睛看著我說不會

怎麼那麼可愛啊!

結束了打工我馬上搭236到公館

然後搭捷運很快的到了西門

六號出口真的是很可怕

人超多

我找不到佳立和連珮廷

他們也找不到我

哈哈但我覺得身高應該有關

總之好久不見耶

我說連珮廷

好迅速

已經買好鞋了

因為我想買海灘鞋

佳立又說他有看到哈瓦士

我們就到誠品逛了一下

後來他自己就被相機迷住了

哈哈其實我也是

好想買一台來玩喔

而且連珮廷等等還要陪她兩個表妹看電影

所以要去等他們

但是一問之下

一個高三一個大一

喔我傻眼XD

之後跟佳立晃啊晃

西門町好像不過就這般大

一無所獲的感覺真不開心: (

哈哈我是理性購物者

但是我現在好想念REEF的海灘鞋

因為它真的好美

佳立女孩的建議

我會認真考慮

你懂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