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應該要養成時常寫網誌的好習慣

但一切都是因為我太龜毛的個性

導致它無法量產



yo我現在要當紅土女孩

打棒球多青春洋溢啊

哈哈而且我有機會去球場打工

真是酷斃了

我覺得我到現場看棒球的勝率真的是超高

上上禮拜看的兩場都贏

而且還被緯來cue到有沒有那麼酷

都是因為狗軒那精美的版子: )

但重播都沒follow到

so sad

而且坐在前面的小孩子還一直跟我玩

哈哈

有一球我真的覺得太刺激了

就說不敢看了

他竟然回我說那你下次就不要來

哈真逗趣耶XD

而且我一直在球場尋找小男孩的蹤影

還狂拍照

真像個變態

喔我說球場連個雞排都沒賣真是太讓我難過了


最近每天都在看美食版

看著看著都餓了

然後就覺得每家店都想去吃吃看

快大家一起去

上禮拜一和小毛跟班班吃咖啡弄

真的是不錯耶

好久不見好開心: )

我的草莓鬆餅真是太美味了

我很喜歡




昨天突然想到我最愛喝的杏仁牛奶

但是竟然問了三個人都不知道

快大家仔細想一想

統一之前真的有出過杏仁牛奶啊

大概是我小學的時候

巧克力牛奶用咖啡色包裝

果汁牛奶是黃色包裝

杏仁牛奶則是藍色包裝

有沒有

快快快大家一起動動腦

話說我喜歡吃的東西都好容易停產

是我比較特別跟別人不一樣嗎?

除了杏仁牛奶

還有桂格海鮮麥片也是藍色包裝

喔我真懷念他

還有一度贊的酸菜牛肉泡麵

可惜也沒了

但現在味味一品的酸菜牛肉泡麵也不錯吃: )



最近發現

原來暑假跟我一樣可以愜意睡到下午的人沒幾個耶

是我太好命嗎??

但我還是有去工作耶

哈哈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學生


最後最後大家一起來說說看

當你過馬路的時候會說過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