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不免俗要說一下

發生了哪些事

E04


我真的跟選課系統很沒緣

排了半天

依然跟上學期初選完一樣

悽悽慘慘的13學分


而且我發現志願序根本是騙人的東西


有人把某通識填第1沒上


但有人填第2卻上


搞屁啊





我失言了


而且我的選課點數永遠是那麼的稀少





星期一加簽到了管理學


跟高永光的通識


但也不確定最後可不可以上


但我想去選媒體素養概論


大家如果真的走投無路也可以來選


3學分挺好賺的

今天的測量學

應該是有機會吧?

我後來又幸運的選上初會一

這樣算一算

如果一切順利


加上我加選要選國文


就變成28學分了


我要去申請超修


但我覺得事情常常事與願違


我暫時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畢竟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


開學


走在路上


大家都不跟我打招呼


不過是換個新髮型


一堆人認不出來


讓我好傷心










終於開學了


我心情好好


每天笑開懷


放了個寒假


足不出戶


我變好白


希望不要又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