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說說近況


上禮拜四是高中同學會
大家好久不見
看到蔡亞耕
突然覺得我好像有長高
就算只是個幻想
我也開心
豬排定食非常好吃
看到立維
心情整個很開心啊
他依然幽默風趣
女人的特性
真的就是愛說話
哈哈
大家一見面
就嘰嘰喳喳
好久沒看過這種場面了
但好溫馨
我喜歡
期待暑假的第二次聚會
郭佩含就這樣被陷害
真是辛苦了!


上禮拜週末
才發現
原來現在假日的節目都變難看了
因為沒有光陰的故事和協奏曲
而且其他節目都是重播
不過
讓我又發現了新柯南的時間
是星期六晚上六點半喔!


星期日的敗犬女王沒讓我失望
還是很好看


期待已久的星期一
終於到來
我去了飲料店面試
非常順利
老闆叫我隔天就開始上班
害我一開始想到面試就擔心的要命


星期二
第一天上班
原來在飲料店工作也不簡單
推薦一下
阿里山冰茶好好喝
晚上的協奏曲讓我難過了
彭于宴
竟然死了
他只客串7集
所以讓我不想再看下去

星期三補習班打工

今天
本來只是要去剪頭髮的
但最後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我把頭髮給燙捲了
話說我的設計師才19歲
他的助手是個小帥哥
人真的有夠好
我都要愛上他了
可惜他才17歲
太幼齒了


前幾天
再拿掉隱形眼鏡的時候
愚蠢的以為隱形眼鏡還沒拿掉
使勁的戳眼球
他現在非常紅
感覺像在流血
好可怕
好像該去看個醫生?
但我希望他自己趕快好


我最近訂了
暮光之城原文版
一次就買了兩集
昨天收到了
晚上打算來看一下
希望不會太難
現在又重新看哈利波特了
不過是中文版
那麼久沒看
還是非常引人入勝


我最愛的光陰的故事要完結篇了
天啊
這樣我要怎麼過活?
我也想要有個像許毅源一樣的老公





我對自己的新頭髮
還不習慣
大家也來給點評語: )
為什麼我覺得燙完頭髮
還是看起來很年輕
我想要成熟一點
喔~
我右眼紅通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