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一直說別人

不新增網誌

沒想到

才十幾天沒新增

也被別人說了

其實想打的事情很多

但我卻在苦惱標題該打什麼?

標題對一篇文章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學期

從13學分

加簽到29學分後

我勢必會過的很忙碌

所以我打算把飲料店的工作給辭了

上禮拜已經開始練拉拉了

但每次人數都少的可憐

看起來好悽涼

地政系的優勢

不就是人多嗎?

大家的熱情都到哪了?

不過

管班這次總算有貢獻了

有十幾個人要跳耶!!

跳啦拉之後

才發現其實自己不胖

哈哈

其實是自我安慰啦!

每個人舉完都說其實我很輕

我都要被洗腦了

星期一的不動產參觀

本來我是感到期待的

但該死的那天

一起床就下大雨

自己還暗自開心

不用爬山了

我真是太天真了

金鶚兄

才不可能這麼做呢!

不過參觀政大首府挺有趣的

學長真會說話

好想像他一樣

又有想賺大錢的衝動了!!

管理學

我覺得某星巴克男孩

其實蠻可愛的

哈哈

都市計劃

其實我覺得認真上課

真的可以學到些什麼

好吧!

我想認同的人不多

星期二

本來想回家念點書的

不過後來在小毛跟闕宣旻的慫恿下

還是去了六家家聚插花

其實是想看看說碰

沒想到在校碑等待時

竟然和統計系學伴相認

真的是太巧了!

六家家聚其實真的挺溫馨的

哈哈你們不用擔心會滅家

劉哲彥發現自己是被換來的

也太好笑

我覺得聽勾引講話真有趣

說碰好久不見

見到你心情變好好

剪了頭髮真的帥氣許多

哈哈

當兵好玩的事真多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可是我寫錯字...

可是我寫錯很多字"

這真的太好笑

想知道再來問我!

今天是測量學實習耶

我們第一個量的

真的誤差是0啊

但老師竟然不相信

其實我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我們絕對沒作弊

真要作弊的話

連竿子都不拿了啊

哈哈

-----------------------------------------------------------

新的學期

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

我是說我自己

不只是髮型

還有心情

還有很多

大家好像都察覺了

心情很糟是真的

悲觀因子似乎又出現了

而且

我最近

常常討厭人

該怎麼辦呢?

但很幸運地

因為這樣

我發現了一個

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又是個統計系男孩


--------------------------------------------------------------------------

最後附上我那和迥於上學期空蕩蕩的課表

不過我想我這學期不修

下學期搞不好沒那麼好運可以加簽到

而且小毛跟闕宣旻講了

我才發現

我的實習課還都沒衝堂

真的太巧了

四56空堂

一定是要讓我測量實習完

休息用的

哈哈

我發現表格好難用

所以懶的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