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鐘
一分鐘
一小時
一天
就可以發生很多事
更何況是一星期


開心
難過
期待
失望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去市政盃聽到一個學長講的
真貼切
好酷

樂華夜市
好久不見
雖然短暫
但還是值得紀念
無論如何
還是謝謝你


市政盃
充滿許多回憶
搞笑歡樂
系棒總是如此溫暖
所以等等再專門打一篇市政盃的吧!

小毛
感謝妳聽我說心事
雖然感覺妳只是想知道八卦
哈哈
說出來
真的舒服多了



我們真的是在重蹈覆轍
我們的遭遇為何如此相像?
我不敢去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你似乎比我豁達多了
但還是別忘了
我們約好一起去看XXXX
你不能反悔

楊婕兒
雖然你星期二拋下我
但還是感謝妳星期四的到來: )
好開心
橘子工坊
很不賴
你吃的真的好多
我最近功力大退步了
哈哈
五分埔一遊
妳竟然毫無斬穫
讓我失望了
感謝妳還陪我去醫院看我同學


張開宇
祝你早日康復
這樣才可以帥氣的
打籃球
跳POPPING
現在還是覺得你醒的時間算真準
不然我真的白等了
虧你開完刀
還可以問愚蠢的問題
你們家真的是和樂融融
好羨慕
難怪你過的很開心
你們幾個
可以小心一點嗎?
我不想在接到這種消息了
很可怕

蔡亞耕鄭宛庭
酷斃了你們
政大一遊
喝奶蓋茶
我也是第一次
哈哈
好險不算差
走楓香步道
還不賴
好愜意
跟黃怡菁上鯨豚保育感覺很愚蠢
我喜歡跟你們聊天
無憂無慮沒煩惱的
好快樂
我要去輔大
請我吃巧克力冰淇淋

--------------------------------------------------
大家都說政大美
政大人卻無法體會


男孩們
臉蛋跟身材
你們選擇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