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

心情直直落

我有一堆是要做



其實我只是感嘆

最近時間過好快

讓我好害怕

我想一直停留在現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今天是地政節
但是沒放假
搞什麼
早上上都計
徐世榮伯伯既然沒講重點
搞什麼
但是他是好人
原諒他好了

最近在念民法
一開始很討厭他
但現在越念越有趣
哈哈
真開心

中午又到商院
商院是打橋牌的好地方
兔子竟然穿著短袖短褲就出現
實在是太勇猛了
哈哈
其實他是早上睡過頭了
趕著出門
才發現沒穿外套
好蠢
好可憐
冷死了

打了一場橋牌
兔子一開始拿的什麼鬼撲克牌
看的我頭昏眼花
總之我跟兔子贏了
意思是超哥又輸了

接著就去地政之夜的說明會
看去年的影片真的笑死我了
但我覺得我笑的太誇張
(但我本來就這樣= =)
巴斯光年真的是酷斃了
他當上總召
我敢說他超想的!!
他整個已經想好主題了
超強


才華XX團要表演BAND
我實在不想打XX是什麼
我打才華已經違背良心了
哈哈
你們加油啊!

結束後吃八方雲集
很好
我最近食量有在縮小的趨勢
我只吃了6個招牌鍋貼
很棒很棒
薛先生愚蠢的將醬油膏倒到他的酸辣湯
還不相信我
真笨

嗯嗯
其實我今天是真的不爽
但那只是當下的情緒
別太在意
開哥跟超哥
好像嚇到了....

話說坐236可以遇見外國帥哥
是又高又帥的那種
我遇到2次了
有一次還講到話
哈哈
他還會講中文
真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中考要到了
我經濟學唸完了
民法剩一些
都計尚未碰它
但我每次上課都認真聽
應該沒問題

英文晚一個星期
很好
還有一個禮拜夠用了

最近還有通識的5000~10000字報告
國文報告
英文分組報告
英文演戲

怎麼每件事都擠在這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